学院召开二级学院设置调研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学院召开二级学院设置调研会

E:\专业建设管理办法、制度、资料;教学诊改内部质量管理\新建文件夹\微信图片_2021111915000815.jpg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院系两级管理制度改革,优化资源配置,推进教学和管理重心下移,提高办学质量、水平和效益,突出办学特色,增强社会服务能力,学院于20211119日上午召开了二级学院设置调研会。会议由赵彦军院长主持,党委副书记文云、副院长张德龙出席会议,质量管理处、教务处、人事处和各系负责人参会。

会上,质量管理处处长朱七二从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办学规模、可适性、二级学院名称和征询意见及建议等方面对前期开展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组织部部长毕明明对二级学院设置的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内设机构设置进行了说明。教务处对专业负责人配备情况进行了说明。各系负责人积极发言,为二级学院设置建言献策。

会上,文云从提高办学自主权、建院依据、内部管理、经费预算和逐步推进等方面提出建议,张德龙从明确职权、理顺关系、补充力量和提高动能等方面提出建议。

赵彦军指出,各部门能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积极讨论。学校也充分认识到设置二级学院的紧迫需求,将下大力气推进设置工作,逐步扩大二级学院自主权,并给予人财物保障。同时指出,二级学院设置过程会伴随出现一些新问题,希望相关部门站在学院发展的角度,扩大调研范围,为二级学院设置提供科学决策依据。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