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现场审核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6   点击数:

学院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现场审核工作顺利结束

由中质协质量保证中心李江、樊友琼、尚文普、李利岗组成的审核组于129日至10日对我院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审核,经过审核组专家的紧张工作,在各受审核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审核工作顺利结束。

10日下午,学院在2号楼208会议室召开质量管理体系审核末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彦军、副院长张德龙、副院长毛文辉及受审核部门负责人等一同参加。会上审核组成员就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及审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反馈。审核组对我院的质量管理体系整体运行情况给予了客观综述,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院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工作中发现的不符合项提出了整改意见。

赵书记代表学院对审核组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明确要求学院相关部门对审核组提出的问题要认真分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整改到位。他提出,为了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全体教职员工以本次审核中发现的问题为契机,各部门要积极自查,举一反三,不断完善学院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改进各项质量管理工作,提高整体管理水平,推动学院全面高质量发展。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